上一次與接洽的kathy大致了解pure的風格、環境 

 第二次來就是挑選拍婚紗的禮服了

喜歡他們的方案配合三套禮服

 不必把時間花在換衣服換造型上,重點放在攝影才是我們想要的

 

"Strictly Weddings"是我很喜歡的一個FB粉絲頁,全球現在有109萬讚

他發布有關的婚禮佈置、禮服、捧花、髮型、攝影 常常讓我覺得婚紗婚禮根本就是一種 藝術的表現,太唯美太夢幻了!

也因為他很常發魚尾禮服款式太美了,所以打從心裡決定一定要有一套魚尾

 

雖然魚尾很挑身材尤其我是大扁身QQ不管了可以角度取勝,即使都只拍側身我還是要魚尾呀~~(握拳)

我是設定"一套白紗澎裙,一套白魚尾,一套禮服"不要那種滿滿的鑽,太花俏的禮服設計

當初看他們的禮服正是我愛的 偏歐美式款式簡單剪裁修身又有點韓式的優雅

禮服部幫我服務的是嬌小甜美的Ivy,很年輕但專業到讓我覺得有她在真好,超貼心

試穿的環境超棒,很乾淨舒服,有超大試衣鏡還有打燈 弄得很像芭比娃娃的展示台>////<

最重要是de novia不怕你拍照!!最後猶豫不決的禮服都是用拍的相片挑選比較細節,因為聽過很多朋友都是偷拍@@

這點真的太太太棒了~

 

一般挑選禮服是1.5小時到2個小時,前幾天先挑選大概喜歡的風格,很方便的是官網上就有禮服的照片可以先參考直接挑選

先有概念後,這樣挑選時比較清楚知道要的是什麼才不會因為穿脫很多件後會亂掉

 

建議要去試穿禮服一定要

1.化點妝 畢竟穿禮服素顏怎麼看怎麼怪

2.盤髮 主要是方便穿脫之外有些禮服可能有肩帶或單肩設計,頭髮還是盤起比較不阿雜

    不建議用鯊魚夾隨便夾起就跟素顏穿禮服一樣會看不慣、太居家了

3.準備NU BRA 比較不會影響到禮服的設計

4.喜歡的禮服款式圖片 可以先分類,像我是分白紗澎裙、白紗魚尾、禮服

 

另外試穿時,禮服是不合身的,主要是看自己大概適合什麼樣的款式

其實禮服改合身後穿起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所以試穿時不用太在意順不順,或是可以跟禮秘確認能不能再改得更合

 

從白紗開始試穿

第一套

1-21-11-3

他們很經典的一款,緞面A Line穿起來非常典雅有氣質且好顯瘦,加了腰帶身型更好

 

第二套

2-32-2 2-1    

背面超美!!!我有嚴重禮服露背控,也許是因為正面沒得露XD 背面的細節太美了!!非常細緻刺繡,削肩的恰到好處 感覺很骨感

屁股裙擺多層次飄逸的設計,修飾不夠結實的小屁屁太棒了我超愛!

但正面沒到我的點(請忽略凸出的小腹)

 

第三套

3-13-33-2  

太精緻了感覺是宴客款了!裙擺邊緣的刺繡燈光打下閃閃發亮,腰部線條馬甲效果很有腰身

但我寬肩人,只好放棄他了

 

第四套 選定的白紗澎裙款

4-24-14-3

多層次拖尾澎裙,多層次感覺是甜美可愛的,不過裙擺線條感覺很優雅 上半身馬甲效果修是很顯瘦,胸口的水鑽中心有集中胸型的效果

IVY也建議我比較適合這種桃心領身材看起來比較好

但我真的真的不愛太多水鑽,沒想到kathy居然為了我跟禮秘溝通把鑽拆了

IVY還教我坐在地上試拍澎裙拍照的效果!!QQ我要哭了你們真的太有心了!!!我愛你們!!喊~~(跪)

 

第五套

5-15-2   

這件也是他們家很經典的,部落客Nancy穿她超級好看!!穿到變招牌了

但我穿總覺得不適合,感覺適合骨架小的女孩兒

 

第六套

6-16-36-2

 這件完完全全是我的大菜!!全素拖尾裙擺,簡單的馬甲,我甚至不想要胸口的鑽XD

宴客就想穿這種款式,所以拍照挑了裙擺比較有變化的

穿這件時IVY說他要拿出光榮的夾子幫我夾一下因為太大件了

我說:可是我好多件都是用羞恥的夾子說...

 

第七套

7-37-27-1 

IVY找了幾套魚尾,這件層次明顯蕾絲滾邊感覺典雅

但ROGER說像木乃伊....馬上脫下= =

 

第八套 挑選的魚尾款

8-48-58-2

IVY好快就抓到我的點!!這根本我的菜!!魚尾一穿就是他了!!太愛了偷偷迅速拍了超多張

桃心領精美刺繡還有美背,從膝下散開身型感覺都拉長了

就他!就他!

 

第九套

9-31399747159-3630891273_m1399747168-944777550_m

蕾絲露背旗袍一直是我心裡的夢幻婚紗,原本打定要再掏寶買的,沒想到de novia居然有!

但我太胖了塞不下!這款居然是沒法改大的QQ背後還用上羞恥的夾子+羞恥的擋布T^T

左一那張沒法站直因為太繃了...臉好哀怨...但蕾絲旗袍好美

 

第十套

14-214-1

這件也是因為部落客NANCY把她穿的超美,坐的時候裙擺線條超~級~美! 

 

第十一套

 13-313-2 

這款也是我喜歡的素紗粉裸色感覺很夢幻!但後來決定婚紗拍照選亮一點的顏色  而且這件我穿起來蠻胖的= =

 

第十二套 選定的禮服款

 12-412-2

這件也是PURE的招牌了,多層次的設計馬甲式上身真的很吸引人

pure的新娘們怎麼都這麼瘦呢?幾乎每件我都拉不上不然就出動羞恥的夾子嗚嗚
 

 

第十三套

  11-211-1 

這套感覺很歐風帶點甜美感 IVY還幫我試搭了手套感覺蠻適合在歐式建築背景拍照

 

第十四套

10-210-1 

IVY依我們的風格又讓我多穿一套禮服,天阿!感覺無敵瘦!超有復古古典氣息!這套也決擇了好久@@

 

試穿禮服真的很有趣,畢竟沒有太多這機會可以這樣玩

IVY很貼心而且都看中我喜歡跟適合我的類型!太厲害了

但禮服每件都好重,看他這樣忙進忙出 手臂都壯了~辛苦了謝謝你~

真的大心推de novia

arrow
arrow

    M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